世界靜思日2019

每年,世界靜思日都設有特定主題,讓世界各地的女童軍會員都對能認識該主題並採取行動。

 

世界靜思日2019是獻給一群女孩子,她們在1909年請貝登堡勳爵設計「給女孩子」參與的活動 ,成為由女性領導組織的先鋒。

 

您們將會踏上時空之旅,認識女童軍運動的歷史,結合過去的經驗與我們現在與未來的機會和選擇,並在旅程中實踐領導才!準備好開始一個刺激的歷險了沒?

 

完成3個簡單步驟,以獲得「世界靜思日2019」紀念章:

第一步

準備好穿梭時空,與隊員一起建造一部時光機!

 

第二步

開始冒險!別錯過「迷失時空」挑戰,保證一定好玩!

 

第三步

It’s #TimeToLead,是我們領導的時候!探索一下妳們已獲得的領導才實踐方式,建構出具啟發性的領袖。

 

 

完成「世界靜思日2019」活動資源套的挑戰,會員可於制服上配戴「世界靜思日2019」紀念章:

組別 可配戴章項 配戴方式
小女童軍女童軍 布章 配戴於章帶前方或制服手袖
深資女童軍領袖成人制服會員 鐵章 配戴於制服右襟

章項可配戴至2020年8月31日

最新消息!

「世界靜思日2019」布章現貨已於女童軍物品專門店有售,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現凡購買「世界靜思日2019」布章,每一隊伍可獲得一份「領導才:探索冒險110載」精裝印刷挑戰卡,以配合世界靜思日2019遊戲使用。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隊只限由領袖索取一份。(注意:早前已於購買布章時索取挑戰卡的隊伍,將不能於再次購買布章時索取)

「世界靜思日2019」布章預購期經已結束,總會目前已預留數量予於2019年1月7日至2月20日期間優先預購的隊伍,請隊伍於指定日期前親臨女童軍物品專門店購買

而於2019年1月6日或之前預購而未前往購買的隊伍,請自行前往女童軍物品專門店購買現貨

限量「世界靜思日2019」鐵章已銷售一空,多謝大家支持!

 

 

由今日起開展時空探險旅程吧!

 下載世界靜思日2019活動資源套

 下載時光機登機證樣本

 

關於「將來」

在未來的三年世界靜思日,女童軍將會參與一系列旅程:

 

2019:領導才 (Leadership)

所有女童軍都可以是領袖!在2019年我們會學習透過不同方式成為領袖,並發展能力,為世界來帶改變。

 

2020:多元、平等與共融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女童軍是安全而具包融的活動,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參與。在2020年我們將會了解多元化、平等與共融的定義,以及它們對社區的意義。

 

2021:共建和平 (Peacebuilding)

利用我們在2019及2020年世界靜思日活動的學習與經歷,實踐行動以改變世界。選擇去建立和平:擔當領袖並建構一個能容納所有人的環境。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