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大使」計劃

目標

響應衛生署推行「健康飲食在校園」運動,香港女童軍總會以及香港童軍總會特別為小女童軍設立『健康飲食大使』計劃,教育青少年健康飲食的概念,擴闊健康飲食環境與文化,讓小女童軍有效地學習『健康飲食』的知識,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並將訊息向身邊的朋友及家人傳揚開去。

 

推行方法

參加者只需跟據『健康飲食大使』小冊子內容,完成「學習」、「行動」及「推廣」三方面的挑戰。

各小女童軍跟據小冊子的內容,身體力行將健康飲食知識化為行動,並將已實行的健康飲食習慣與身邊的朋友及親友分享,齊齊推動健康飲食文化。

 

參加對象

小女童軍

 

獎勵

小女童軍完成『健康飲食大使』小冊子內的挑戰,即可由領袖簽發印於小冊子內的『健康飲食大使』證書及頒贈布章一枚,並成為『健康飲食大使』。布章可配戴於小女童軍的肩帶前面。小女童軍可佩帶紀念布章至2017年12月31日。

 

由領袖填上小女童軍的名字,於蓋印位置請領袖簽署證明小女童軍已完成所有挑戰,並派發『健康飲食大使』布章一枚,以作鼓勵。

 

索取方法

由即日起,各小女童軍隊伍領袖可填妥回條,郵寄、傳真或親身交回總會(地址:九龍加士居道八號 傳真:2782 6466)。我們將安排所需數量於領袖指定的日期之辦公時間內親臨總會領取。小冊子及布章只派發予小女童軍,每人限索取一份,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32 5523與程序部同事聯絡。(索取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 至下午5:00)

 

健康飲食大使計劃內容及索取小冊子回條下載

 

參考網址

「健康飲食在校園」網站:http://www.eatsmart.gov.hk

「二加三」網站:http://www.cheu.gov.hk/b5/info/2plus3_14.htm

 

查詢

2332 5523 程序部

最後更新日期:201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