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訓練課程增補工作坊

領袖訓練課程增補工作坊 現正接受報名!

自2019年9月起,因受到社會運動事件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2019-20、2020-21及2021-22年度舉行的「領袖訓練課程」當中,原有與步操與儀式相關的課題,因課時縮減或以網上實時形式教授,以致領袖於本課程中,未能有足夠的實踐機會。

有見及此,訓練隊特別為受影響的領袖舉辦「領袖訓練課程增補工作坊」,讓領袖能親身了解各項步操與儀式的細節,並讓領袖有機會在訓練員及具經驗的領袖指導下親身嘗試,使領袖在帶領女童軍集會時更得心應手。

 

備註:

  • 本工作坊旨在支援近年修讀「領袖/領隊訓練課程」的領袖在步操與儀式上之技巧,並不屬於「領袖/領隊訓練計劃」下任何階段的課程
  • 如相關領袖/領隊未有修讀此工作坊,她們將不合乎資格繼續報讀「領袖訓練計劃」第二階段之「步操與儀式」互動工作坊。
     

對象

  • 修畢第96至106屆「領袖訓練課程(小女童軍組)」並已獲得結業證書的小女童軍組領袖。
  • 修畢第92至98屆「領袖訓練課程(女童軍組 / 女童軍組及深資女童軍組)」並已獲得結業證書的女童軍組或深資女童軍組領袖。
  • 修畢第18至26屆「領隊訓練課程(快樂小蜜蜂隊)」並已獲得結業證書的快樂小蜜蜂隊領隊
  • 修畢第6屆「領隊訓練課程(樂齡女童軍隊)」並已獲得結業證書的樂齡女童軍隊領隊

(備註:由於「第105屆領袖訓練課程(小女童軍組)」及「第97屆領袖訓練課程(女童軍組)」以實體形式上課並已進行相關訓練,故完成此課程的領袖不需修讀本工作坊。)

 

詳情:https://www.hkgga.org.hk/tc/content/training/supp

 

地區: 
總部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