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童軍總會 - 會員口罩登記

童軍總會

口罩登

 

有見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大眾對防疫用品需求仍然殷切,本會副會長蔡李惠莉博士及旭日國際集團副主席蔡加讚先生BBS捐贈1,000個口罩予香港女童軍總會,其中200個口罩將會透過本會天水圍何超瓊活動中心及賽馬會東涌活動中心派予有需要的會員,餘下800個口罩會以10個一份,以抽籤形式送予80名有經濟困難的女童軍。有意索取口罩的合資格會員可以由即日起至2020年3月8日下午5:00前以網上方式登記並提供所需証明,抽籤結果將於3月13日前以電郵通知。口罩將會以郵寄方式寄予該80名會員。如因資料有誤引至未能核實資格,該登記將不會被處理,另外,如因為填寫郵寄地址錯誤至引起未能將口罩寄到登記人手上,本會概不負責。

 

免費口罩登記合資格人士:

1. 女童軍會員,及

2.  來自接受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的家庭或學生資助計劃(學生資助)全額的學生。

 

登記人士需上載有效之証明文件,並在網上填寫表格登記,所有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只限於有關上述活動申請的用途。
香港女童軍總會保留活動安排的最終決定權。

 

網上登記連結:https://form.jotform.com/200620652100031

 

地區: 
總部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