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截止日期至6/1/2020] GIS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導師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0/01/12
截止日期: 
2020/01/06

GIS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導師工作坊 [延長截止日期至6/1/2020]

 

學習目標:

了解STEAM中的Technology範疇,學習使用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發掘有關方面的興趣和知識。

 

活動內容:

GIS,又名地理資訊系統,是地理學的電腦智能語言,用於蒐集、結合、分析及呈現數據,從中探索地理的基本原則,學習區位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成為GIS導師後,將有關知識教授予其他女童軍及其親友,讓她們都可以學習使用地理資訊系統,為未來發展。是次課程由Esri China (Hong Kong) Limited的導師教授,Esri China (Hong Kong) Limited是供應最新的地理資訊系統技術予香港及澳門地區〕。

 

了解甚麼是GIS?

 

活動日期: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

上午10時00分至下午5時00分

 

活動地點:

香港女童軍總會總部大廈二樓展覽廳 (九龍加士居道8號)

 

對象:

深資女童軍及領袖

 

費用:

港幣100元正

(該費用將會作為活動按金,出席活動後會退回支票予參加者)

 

名額:

共30人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

 

報名須知:

  1. 是次活動只接受支票付款,出席活動後會退回支票予參加者。
  2. 所有報名均以收妥表格及費用為準,如報名資料不齊全,報名將不受理。
  3. 如參加者成功完成課程,必須協助教授至少一次由總會舉辦的親子STEAM知多啲工作坊。
  4. 申請一經接納,除額滿或因天氣惡劣影響(本會之「惡劣天氣安排」)、參加人數不足而取消及出席活動後,已繳費用,概不退還。
  5. 參加者請自行瀏覽本會活動網頁之取錄名單及根據網上的備忘資料依時出席。

 

報名方法: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香港女童軍總會),並可選擇以郵寄或親身遞交至香港女童軍總會程序部 (地址: 香港九龍加士居道8號香港女童軍總會1樓)。

*是次活動只接受支票付款。

 

查詢:

2359 6815 (Joey Cham)

 

報名表格

地區: 
全港性
類型: 
訓練及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30